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年全省监狱系统财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4-07 00:04 【字体:

  329日,2017年全省监狱系统财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监狱财务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方华堂、副局长钟艺兵、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成新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省各监狱分管财务的监狱领导、财务科长,以及局财务处、审计处、集团公司财务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华堂对2016年度全省监狱财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全系统依法理财意识进一步增强,财政保障力度进一步加大,全口径预算管理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为推进全省监狱内涵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 2017年监狱财务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局“1133”工作部署,加大统筹力度,优化支出结构,努力推动监狱内涵式发展。一要标准先行控风险,坚守法纪底线。要继续转观念、建标准、守规矩,把管控风险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实”字托底补短板,完善财务管理。要做到聚财有方、理财有规、用财有效,做实财务管理工作。三要“严”字当头抓队伍,提升整体素质。要讲政治、强素质、有作为,确保每项工作干成干好。

  钟艺兵要求各单位要汇报、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7年财务工作,并对预算编制和执行、建设项目超概和竣工决算、年底增提罪犯劳动补偿费,以及资产清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监狱系统财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财务处 彭高)

2017年全省监狱系统财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709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