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到赤山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7-06 00:07 【字体:
   

  

  

    75日下午,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来到赤山监狱,现场督导防汛抗洪工作,调研指导罪犯改造和基层党建工作。

  范运田首先来到防汛大堤,现场了解赤山监狱当前的水情、灾情及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防汛工作人员。随后,范运田深入监管区详细考察了解罪犯改造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现场考察结束后,范运田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赤山监狱的工作情况汇报。范运田充分肯定了赤山监狱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对在防汛现场、监管改造现场值守的警察职工展现出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防汛工作,范运田要求,要准确把握汛情特点,将防汛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坚定不移守护好防汛阵地;要结合以往的防汛经验,继续做好防汛值班、巡堤查险、责任落实、应急预案等基础性工作;要加强与当地政府的信息交流,联合地方力量,协力度汛。对于监狱工作,范运田强调,要继续按照监狱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工作,着力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通过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建设、职业保障制度建设等手段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战斗力强的优秀警察队伍;要正确面对日益严峻的改造压力,创造性地开展罪犯教育改造工作。他要求,赤山监狱党委带头抓好省委巡视组巡视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重视加强教育培训工作,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警察队伍。

  (赤山监狱)

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到赤山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709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