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唐世月副厅长考评监狱系统年度综治工作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27 00:10 【字体:
  

     10月24日25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率检查组到监狱局机关、长沙监狱开展综治考评工作

   检查组一行采取查看综治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监狱系统落实综治责任、推进综治基础工作、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考评。

  唐世月指出,监狱系统在落实厅党组工作部署上认识高,行动坚决,成效好,综治工作基础扎实,工作机制健全,成绩突出。

  唐世月强调,要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工作,提高站位,尽职尽责,要结合检查组反馈的情况,认真分析原因,立行立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推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推动监狱工作更上新台阶。

    钟艺兵要求,要根据省厅检查组反馈的情况,专题研究,举一反三,克服困难,迅速整改,进一步提升全省监狱综治工作水平,为监狱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基础环境。

(长沙监狱、局法规处)

唐世月副厅长考评监狱系统年度综治工作

709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