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范运田厅长、钟艺兵副厅长到网岭监狱督查调研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04 00:01 【字体:
   

    近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一行到网岭监狱调研督查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工作。

  范运田一行深入监狱监管区、党建活动室、荣展室、警察职工生活区、监狱原二三监区等区域以及监狱企业铭德公司五0二饲料厂、米业分公司,调研了解网岭监狱规范化管理、教育改造、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安防设施和信息化建设、分公司主导产品生产经营及监狱土地使用规划等情况。

  在党委会议室,范运田一行认真听取了网岭监狱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网岭监狱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范运田强调,监狱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春节期间监所安全维稳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坚决确保场所内外安全,努力防控化解风险;要聚焦主业主责,全面践行治本安全观,切实提高教育改造质量,确保监管安全、队伍安全、生产安全和执法安全。要认真梳理、正视监狱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一一对照整改,下大决心完善措施,坚持务实不务虚,以实干推进监狱工作发展,以优异成绩打造网岭监狱工作特色,展现网岭监狱应有风采。

  钟艺兵强调,网岭监狱要紧紧围绕治本安全观抓改革、促发展。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牢记监狱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从坚守“不跑人”的底线安全提升到“向社会输送合格产品”的治本安全上来,坚持监狱所有工作都围绕治本安全观来谋划,切实提高教育改造质量。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做好化解风险、补齐短板的大文章。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过硬队伍,努力创造网岭工作特色,争取成为全省模范监狱。

  (网岭监狱办公室)

范运田厅长、钟艺兵副厅长到网岭监狱督查调研

709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