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精益求精,追求完美 永州监狱企业超越QC小组再夺国家级金奖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2-03 00:12 【字体:

  11月28-29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4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8中国质量协会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


  永州监狱企业超越QC小组作为湖南省唯一一支参赛小组,来自珠海格力、TCL、香港地铁、台湾医疗品质协会和日本、新加坡、欧洲等海外质量管理机构的QC小组推进者共聚一堂,发布成果,分享交流经验。经过现场评审专家的严格评选,永州监狱企业超越QC小组获评“2018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发布的课题《提高数据线成品包装效率》获“QC小组成果交流金奖”。这是超越QC小组第二次获得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近年来,永州监狱着力推进现代化监狱企业管理,重视科技创新,积极强化质量管理,持之以恒开展QC活动,注重全员参与,着力提升企业质量。超越QC小组坚持质量第一、遵循逻辑、大胆创新、反复尝试,不断成长。2017年,超越QC小组荣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今年又在来自全国各地区、各行业质量管理组织的1600余名代表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成为监狱企业一张靓丽的名片。

  永州监狱企业质量管理小组负责人表示,参加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既能展示监狱企业质量管理成果,又领略国内优秀企业和顶尖团队的专业水平,吸收先进质量管理理念,为监狱企业质量管理和提高注入新的动力。永州监狱企业将全面落实质量强国战略,继续深入有效推进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努力提升监狱企业管理水平。

  (永州监狱)

精益求精,追求完美 永州监狱企业超越QC小组再夺国家级金奖

709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