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监狱局组织机关百名警察下基层助力监狱安全稳定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16 00:10 【字体:
  

原标题: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百名警察下基层

  10月13日,湖南省监狱局召开“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机关百名警察下基层活动动员大会。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作动员讲话。全体局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各监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钟艺兵表示:监狱是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战线。机关警察下基层协助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强化政治责任、夯实安全基础、转变机关作风的需要。当前,“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已到决战决胜阶段。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委省政府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落实省委政法委和省司法厅工作方案,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强化责任落实,积极投身到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的实战中去。

  钟艺兵强调:全局上下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要围绕掌握总体情况、督促制度落实、落实安全督查、推进问题整改、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宣传学习六大任务,推动领导靠前指挥、机关服务基层、警力下沉一线,有效协助基层监所开展隐患的整治、矛盾的化解和风险的处置,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各种工作,将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吸附在当地、控制在当下,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钟艺兵强调:下基层的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精神和纪律作风有关要求,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与基层警察同吃、同住、同工作,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严的作风带到基层、做好表率。要以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指导基层业务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基层的热点、难点和棘手问题摸清、摸准、摸透,积极出谋划策、当好参谋,并认真思考和改进机关工作,不断推进监狱事业的改革发展。

  会上,钟艺兵还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就当前监狱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明林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湖南万安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建辉宣读了机关百名警察下基层工作方案。

  (来源:红网)

省监狱局组织机关百名警察下基层助力监狱安全稳定

709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