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赵建华副总经理到省未管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1-29 00:11 【字体:
  

    11月24日上午,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湖南万安达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省监狱管理局驻未管所联系点领导赵建华应邀到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未管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武主持宣讲会,该所全体所(公司)领导400余名党员警察职工参加听课

  赵建华《榜样不缺席》为题分享自身学习、思考、收获成长心得,并以黄继光、邱少云、雷锋、王进喜、焦裕禄、孔繁森、沈浩等一大批著名榜样为引子,结合著名歌唱家邓小俊和未管所第一批援疆归来的9名警察等身边鲜活榜样,娓娓畅谈“什么是榜样”、“什么是榜样的力量”。

  赵建华指出,榜样就是思想的压舱石、价值的定盘星,具备无穷无尽的感染力量,能激发人们内心深处崇德向善的情怀,孕育出向榜样看齐赶超的自觉行动,促使整个社会发展进步。

  赵建华要求,作为新时期基层监所的共产党员和监狱人民警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进,努力做党和人民绝对放心的合格的忠诚卫士,做忠诚担当、勇做先锋、埋头实干、乐于奉献的榜样。

  赵建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前及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补好精神之“钙”,固好思想之元,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振奋精神,向援疆归来的9名警察等身边的榜样看齐,发扬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援疆精神,更加奋发进取,进一步推动监所工作的科学跨越发展,谱写发展新篇章。

  周武在主持宣讲时要求,全体党员警察职工要紧密结合讲课内容,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汲取榜样的力量,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勇挑重担、勇闯难关,甘于奉献,为党旗添彩,为监所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前,省未管所运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支部会、党员大会、党员活动日等各种组织形式,利用党员微信群、党务工作群、宣传横幅、宣传厨窗、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美编等各种宣传载体、平台大力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组织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邀请省局领导讲党课,参加省厅、局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视频会议、组织优秀党员、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业务骨干赴井冈山开展革命精神红色主题教育培训,促使全体党员警察职工能够更精准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激发监所各党支部的生机活力,切实发挥监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队建,以党务促业务,进一步提升监所各项工作。

  (省未管所)

赵建华副总经理到省未管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709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