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监狱组织召开专项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5-03-05 15:03 【字体:

  迈好步、鼓足劲,新年伊始,为了进一步凝心聚力,226日,长沙监狱组织召开“牢树法纪观念 切实转变作风”暨“查两违、抓两严”专项教育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监狱领导汪淼、郑立新、宋祥发、张杰、曹新湖出席并分别讲话,在家的监狱(公司)领导,各部门、各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处主任李红武主持。

  会议对专项活动的开展作了进一步部署,细化了分工,明确了具体责任。会议要求,一是认识上要有高度。监狱上下要坚决避免应战思想,杜绝“雨过地皮湿”现象,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要求和规定相统一,教育广大警察职工做清白人、做明白人;二是覆盖上要有广度。让活动内容人人知晓、心中有数,确保精神传达到位,全员行动起来;三是措施上要有力度。监狱、各单位都要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搞清楚问题点,采取过硬措施,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四是效果上要有深度。通过活动的开展,让警察职工牢树法纪观念,在活动中进一步学法、懂法、用法,在整体思想上有提高、作风上有转变,分享从优待警政策红利的同时落实好从严治警。确保出台的规定和要求与上级精神相统一,真真切切做到令行禁止、各项工作按政治规矩、法律纪律办,方方面面有新起色、大转变。

  会议强调,全狱上下要迅速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有责任、敢担当,守纪律、讲规矩,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全体警察职工特别是单位(部门)负责同志既要当好活动开展的指挥者又要做好活动的参与者,通过专项活动让违规品消除、违禁品消失,确保全体警察职工不发生违法违纪行为,使专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监狱上下要始终坚持严纪律、抓作风这一队伍建设的核心内容,下定决心、坚实信心,在队伍作风建设方面持之以恒、持续发力,促进监狱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长沙监狱)

长沙监狱组织召开专项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

709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