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星城监狱开展专项活动专题大讨论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5-03-24 17:03 【字体:

   自“牢树法纪观念、切实转变作风”和“查两违、抓两严”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星城监狱认真学习领会司法部和省厅局精神,迅速落实活动要求,扎实推进专项教育整治活动。

  为巩固专项活动的学习教育成果,将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星城监狱党委专门开会研究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阶段性工作。该狱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近日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一场“打破思维定势、切实转变观念” 专项活动专题大讨论。该狱(公司)领导分别下到9个支部全程指导讨论,活动办专干到各支部跟踪了解情况。专项活动专题讨论会上,各支部干警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踊跃发言,消除模糊认识,确立工作目标,为自查自纠、建章立制和转变作风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通过深入讨论,该狱广大干警转变了观念、形成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特色建监”的发展方向。大家普遍认为,虽然星城监狱的工作特色主要表现在出监教育培训上,但特色不是特殊,更不是特权。展现特色要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进行,保持特色要自觉做好“扬弃”,发展特色要在教育培训与出监理论研究等领域进一步探索创新。

                 (星城监狱 李向阳)

星城监狱开展专项活动专题大讨论

7093208